2017-04-10 00:03:19玥 彼岸花 玥

想念

2017...

快10年了耶,你知道嗎?

你會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

天天想你的話,你應該耳朵會很癢很癢吧。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那是耳朵沒有洗乾淨。

你會知道,我變的很愛哭了嗎?

常常一個人在晚上就默默的開始掉淚

都說女人的眼淚是珍珠,那我現在應該也浪費掉快10多包衛生紙的珍珠了。

你會知道,我很想忘掉你嗎?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忘不掉。

越想忘記,就越想你。

你會知道,我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眼淚一直掉嗎?

在掉下去我的桌子就要有個小水灘了

你會知道,我開始寄情於種花了嗎?

想要種我愛的花,雖然是輪迴之花,但是你不覺得就像是我們一樣嗎?

花不見葉,葉不見花。

你會知道,我手機也換了嗎?

是你的生日,可惜我找不到完全是你生日的號碼

不過,你電話應該也停用了,你也收不到我給的任何訊息了吧

你會知道....10年其實過的很快嗎?

10年,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好想要忘了你,卻更想要能夠一直在你身邊。

我們,已經沒有下一個十年了

可是....我好想你,卻不知道該怎麼放下你

上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