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00:58:42玥 彼岸花 玥

其實 最近 很煩!!

出社會後 好多壓力 慢慢延伸出來

只能把自己保護起來 層層保護

不管 對人或對事 總是語帶保留 就像 把謊言 當成實話在講

不管 認不認識 久或不久 

那個笑容 總是無法最真實的去面對

是一種心理的黑暗嗎? 

眼睛裡 不帶任何情感 去做出對事不對人的批判 狠狠的

有沒有 保留過自己的夢想? 保留最真實的自己? 我不知道

其實 這種自己 好害怕

事情一堆接著一堆 會抓狂 會暴怒

可是卻是笑笑的 處理完 深吸一口氣 面無表情 處理完畢

說 EQ好? 我不知道 小case? 我不覺得 

風風火火的 趕著解決下一個問題 只是 不想浪費時間

說 工作狂? 我討厭麻煩 享樂主義? 只是想充實自己

還有很多可以學 就去 想法 態度 經驗

說 獨立? 我也會賴皮撒嬌 女強人? 想 可是目前不想

有種氣質 會莫名其妙的被吸引 就算 長的不是特別出眾

說 十項全能? 只是都學一點不至於太差 不至於專精 

經驗 學去就是自己的 如何處理 各憑手段

只是 最討厭很煩的感覺 卻不知道從何而來 自擾自己

對於自己要的東西 就該自己盡力去爭取 是該加油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