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21:52:15玥 彼岸花 玥

只想做我自己

一直再過著糟糕的日子 自從上次離職以後吧...然後看不慣某些人的教學....

複製貼上就完成一個功課了...能學到什麼??

這陣子 也認識好多好朋友, 讓我覺得...其實關心自己的朋友真的很多(超愛你們的)

雖然好多好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機車...但是其實快樂的事情也好多好多...

最近 好愛聽funky monkey babys的歌,有一種讓人安心與開心的聲音,讓浮躁的心 有種安定感吧...

其實 只是想要一個讓我能夠發洩跟安靜的地方...秋天晚上 河堤上的風 真的會令人著迷

會不會是 善變的自己 一直在尋求的 一種安全感?

繼續找工作阿~找工作...為什麼工作這麼難找呢??ˊ ˋ...麻煩死了...

這幾天根本變成朋友的感情跟事業抱怨專線....是怎樣啦...沒見過這麼煩思想又這麼幼稚的男生,要分就快分,不要說自己離開過沒幾分鐘又打過來,佔有慾也太重了點,讓人感覺他只是想要一個他自己所有的娃娃而已!!

朋友總說 我理性總多過於感性...好難的一門課...因為事情我總是對事不對人,就算是朋友錯,也會唸個幾句

好矛盾的自己 想成為一個女強人 但又有想成為小女人的一面...矛盾矛盾~

自己的心態阿...都80多歲的老人了~哈~

上一篇:沉靜

下一篇: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