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01:54:20玥 彼岸花 玥

迷茫的夜

失望 痛苦 壓力 也許人生從來沒有這麼低潮過.......這是我到現在最痛苦的一年

我不懂 是什麼 阻擋了向前走去的路

是不是很多人選擇的路 都像這樣 走投無路 

現在 我認清自己 我不愛說話 想說話 是因為心情不好

我沒有可以抒發的窗口 就像一個人被關在盒子裡一樣的那種.....自閉.....

是被什麼或是很多種東西束縛住 

一直都在等待著可以自由飛翔的日子

有時候 會羨慕那些小動物 怕的...都只是生命的喪失....

有時候幻想 是為了要逃避這個社會的現實 雖然夢醒後痛的卻又更深  但是還是沉醉在那個幻想 無法自拔

到底 有多少日子 我沉醉的 有多少日子 是真實的

或許 文明不要進化 會不會活得更快樂一點

已經有多久 沒有痛痛快快的 真真實實的 大笑 快樂過

已經失去了 哭泣的能力 大笑的權力 

麻痺了 

我一直都在逃避 一直都再沉醉 一直都在幻想 何時 能醒

不再有任何感覺 一切 都是裝出來的 

在無形之中 我已經戴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面具 厚到我自己都已經無法再感受 

情感 呵  早就被捨棄了 不抱任何情感

自己都無法再看清自己 

是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不知道了



是在一個令我迷茫與憤怒的夜 寫下這篇....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