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7:37:26玥 彼岸花 玥

這是...墮落文XD!!

自從有人突然無預警的消失後 俺的生活就開始墮落...(你看看...都開始用"俺"字了)

跑去圖書館借了好多書...也有自己買的...

上星期三下午 沒課 腦袋不知道卡到了哪根螺絲釘 衝去血拼

墮落到沒心情做報告 盯著螢幕看日劇...可是看沒多久又關掉去看電視...

一邊盯著手機 沒人打電話來...一邊盯著小說 看不下去的源氏物語...

週末 表姊的訂婚 ...姊姊很漂亮 很幸福..恩...我第一次看到新郎...他們三兄弟...長的很像 所以用身高去分辨

好吧...新郎是三兄弟裡身高最....的一隻  不過還高我一點而已  管他的  我姊幸福開心就好!!

恩 整場訂婚 我只知道對方父母在做什麼 不知道新郎在做什麼(新郎明明才是重點 關心他父母做什麼)

大表姐 真的是一個非常嫻熟 成熟 知性美 開朗的女人!! 他能找到一個如意郎君 真的很為她開心!!

中午的餐會結束後 回到姊姊家 親戚們開始在八卦 然後 所有長輩都看著我們剩下這些還未嫁娶的孩子們...

"下次就換你們了"  説畢 全部同輩臉都黑了 外加尷尬的笑....

數一數  我上面還有8個咧~不著急!!  but 仔細想想...不對阿!!那8個旁邊都有伴了...唯獨我還沒有阿!!!

結果 那8個全部回過頭來 看著我  其中幾個走過來 嘆口氣 拍拍我的肩  我臉上真的...爆囧...

我...我我我....我只是條件高了點 所以擊斃了好幾個人阿!!!!!!!!!尬麻都這樣看著我???!!!!(跪地







回到宿舍...我突然好想抱著電腦叫老公....XDD(超級大誤!!!






我...我被打擊了.....墮落吧!!!!!!!!!!!!!!!!!!!!!!!!!!!!!!(尖叫   (不對@@(摔桌

下一篇:堅強的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