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0:13:00

又是...




又是這樣...

哈~

能不能讓我知道一下

是哪些人阿

還有原因


被排擠的莫名其妙也很奇怪

心知肚明?!

要心知肚明什麼鬼?


可不可以 當面說清楚


我討厭背後說話的雙面人

妳們妳們

太明顯了


明明再背後說一堆東西

在我面前卻裝的什麼都不知道


電話不接

假裝沒聽到

沒聽到怎麼還可以接其他人電話

還知道要去哪裡

要做什麼

就因為是我打的

所以不接!?

有沒有這麼討厭我


我挫敗了

我真的那麼不適合去跟人家做朋友?!


我有什麼缺點

直接跟我說吧

能改我改

不能 我也會盡量

而不是朋友一個一個不見

一個一個消失

我要獨自一人


我不怕 但…

心情上的依靠呢?!

連個可以講話的人都沒有

很累



上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