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2:12:53Aggro

無法畫下的句點 。

這段感情!結束了,卻無法畫下句點!畫下的是一條無止盡的線......
到最後的我無法體諒妳的難處!那時的妳無法陪在我身邊!
而我卻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的我,對於妳很抱歉!
對於妳的恨,我只能接受!自責無法做到答應妳的事!
每當想起那時的心情,好痛苦!
當初怕妳會痛苦或影響讀書!
那時的我好怕你難過!好怕你做傻事!!
還特別找妳姐出來談,該如何做才好~”~
沒想到妳姊卻會錯意,討論出的決定是暫時分開!
照這樣的方式去做,想把對你的傷害降至最低!
沒想到....唉,走向了最差的結果!
人算還真不如天算!這也是我自己照成的!
真的很不想像現在一樣,連個朋友都做不成!
只怪自己當初的決定太差了!!
讓這段情,無法畫下一個漂亮的句點!
這些話妳也不會再看到了!這網頁也沒人在看了!
不過這個網頁記錄了一切!我要結婚了!
這一切,該結束了!可惜的是無法有個漂亮的句點!
但我也該來為這個網頁,寫下句號!!
從來不曾否認過自己付出的愛!
但弄成這樣卻讓我有什麼權利去說!
我真的愛過妳!

凱文...
2007-07-19 03:39:02

等我想好再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