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49:54Aggro

只給妳!!寶貝

在去年的情人節!妳給了我這三、四年來,最幸福的二天!!
在去年的情人節!妳陪著我,我們手牽著手的過二人世界!!
在去年的情人節!我私下告訴自己,我好喜歡妳哦!!心怡!!
在去年的情人節!妳變成了我最捨不得也是最深愛的寶貝!!

我不知道妳的感覺是什麼?但我知道我把我的心能存放的空間!
全留給了妳!我把我能給妳幸福與快樂,全給了妳!如果這陣子
的等待,能再換來以後天天都像去年那樣的生活。我願意等待

等待寶貝在我身邊的生活,等待寶貝依靠在我身邊的感覺,等
待寶貝幸福快樂的笑容,等待能緊緊抱住寶貝的那天,等著能
天天哄妳睡覺的那天,等待能牽著妳四處走的那天,等著能永
遠永遠陪著妳的那天,等待著......妳嫁給我的那天!此刻的
我好想抱著妳,說一聲我愛妳!

我多愛妳?很愛很愛妳!我多想妳?我很想很想妳
我愛妳!!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