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30:45Aggro

思念與距離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畫面,滿滿都是妳
讓我的看著看著,好想好想妳,也好想見見妳!
思念讓我的心情老是無法平靜!
最近聽說妳媽咪都會呆在家裡,讓我的心情好難過
總覺得,最近已經很少見到妳了,還有這樣的消息!
唉,我的心情好煩,我堅持著我對妳的愛!
但我總感覺,距離再上這樣的情況,彼此見面愈來愈少!
會把我們之間的感情帶淡嗎?我好不希望如此
最愛的寶貝,我堅持著我對妳的愛!
妳呢?距離帶給我好大的不安!
我好想好想見妳,好想好想抱抱妳!
我能牽著妳的手,一路走下去嗎?
我會努力的,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29號好久,但我也等了好久。
希望那天能好好陪我,做一天我最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