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2:58:47Aggro

看透,承認吧缺少幸福的人

一個月?好長好長!!思念給的痛,比這時間的等待還痛苦!
深夜裡聽著歌,化思念為文字,把痛苦從指尖送走!
相處的時間不長,每次都是那短短的幾小時!
但我們都為彼此付出一切與所有。
那短暫的時刻,能治癒這段時間所有的痛!
我不知道妳的世界妳的想法是怎麼樣,我沒辦法理解與猜透
我發現我是一個需要幸福的人,但為什麼以前我不知道!
因為失去了一次讓我封閉了自我對於幸福跟愛情的感覺。
太過於冷靜與無情,是我最可怕的地方!這也是我的極端。
但一但打破了這一切,我是個需要幸福的人。
我無法冷靜也無法控制我的情感,讓他無限的發酵!
這無限的愛戀,令我容易因為的小細節心情不好!
但要我收起這愛戀沒辦法,所以品味這相處之道便是戀愛!

思念的寶貝,現在的我手中.....有對你的想念
當我想緊握住這思念,它無形的散去無法抓住
換來的是緊緊握住時的痛苦

想要控制,就會痛苦。愈想擁有,就會失去
讓心情沉下來,讓一切安靜,讓自己感覺身體內的一切
愈能知道....充滿著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