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1:12:45Aggro

疲倦中的痛苦

難不成妳不相信我嗎?
如果能抽出時間,我何嘗不想陪妳
我都想好..載完妳在陪妳去拍貼貼
但..我走不了啊

妳知道妳掛電話時,又如同每次妳心情不好時
相同傷了我的心,讓我上班的心情很差很差
當我疲倦的回家時,打給妳卻是關機......
這大概是第一次打給妳時,是關機的吧?

我已經把我能陪妳的時間全給妳了..
但我還是盡力想陪陪妳..
但..這額外的時間本來就是不可多得的
燦坤8號到11號是會員招待會!
又加上今明又是星期六、日。漸漸忙的有點累。
難不成要我背著良心陪妳嗎?讓同事們更加累嗎?
我真的開不了口....看著如此累的同事與朋友

請妳體諒我!對不起我失約了!
我知道妳很期待,我也是如此。
真的很抱歉..
妳的手機沒開,另一隻也沒接
沒有一個真正的答案。
卻只能往最壞的打算,此刻的我
真的打從心裡好難過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