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3:48:35榛果拿鐵

冰封期

關閉了無名~~~

因為我知道我又變成以前的自己~~~

開始走入冰封期~~~

 

外面的天氣熱到可以奪人性命~~~

裡面的元氣冷到可以失去動力~~~

 

我為何難過~~~

我為何傷心~~~

我很想敲碎那逐漸冰冷的心~~~

但卻找不到可以敲碎的工具~~~

 

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隨著漸凍的心情~~~

一起鎖進我的冰封時期~~~

 

從那麼樣的開始~~~

第一次遇見你...到

若不是因為妳...到

我很在乎你...到

不知怎麼面對你...

 

每個階段每段感情~~~

每個畫面每句誓言~~~

 

都將進入~~~~~~~~冰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