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39:18"雪蝶"

→。為了〝你。←

我依然愛著你

我內心已死因為我無力承受

已無力掙扎

不能認為這已經夠瘋狂
我們甚至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有我只知道的

是我一再的努力
讓我們的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如果你無法明白了解這點
那麼我會對你表示懷疑

我渴求你能再一次的給我
像過去一樣的那樣無條件的愛我
這並不是錯覺

我們將這感覺刪除
從我們的心裡與腦海裡
我知道我們說好就這麼分開

但是我仍然不願放棄

我知道我們已經結束
你已經真的離開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作

然後我不斷的提醒告訴我自己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而我會試著在你面前說好

每一次你讓我難過失落
而我卻沒有辦法離開你
不管我做什麼

但是..
我依然愛著你



傷痛如此的深

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不能再這樣了
我們仍舊需要彼此
在我們迷惑與失落的時候
我們怎麼能表現的
好像我們什麼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想做的是

跨坐在你身旁
就像我們之前一樣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心都已破碎
我們能從我們的錯誤當中學習些什麼嗎
我無法獨自走到最後一刻
我知道我現在應該離開
我們說好要分開

但是我仍然不願放棄
我知道我們已經結束
你已經真的離開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作...
我依然愛著你

但是..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愛..

我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