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2:33:30甜蜜人妻~小婕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又是重新出發的時間了...

因為之前的老闆...

和我的理念不和...

讓我工作起來有種無力感...

搞得我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不過最賤的事情就是...

安親班的老闆原本跟我說...

要我做到6月底...

在6月8號哪一天...

居然要我隔天不用上班了...

真的有夠賤的老闆...

什麼話都她在說...

而且還要我跟另一個邱老師刷牆壁...

幾乎每個星期都再刷...

真的夠賤的啦...

看不順眼就找碴...

而且也沒有結婚的老女人...

不懂小孩子的心理...

動不動就找碴...

現在沒有在哪工作了...

心裡覺得輕鬆許多...

不然每天要管小孩...

又要應付老闆...

真是覺得員工累死也不管老闆的事情...

也只能說...

沒結婚的老女人心理都是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