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6:09:29甜蜜人妻~小婕

跟老公假日趴趴GO...

超Qㄉ圖




超Qㄉ圖






超Qㄉ圖






超Qㄉ圖






超Qㄉ圖



連續兩天的假期...

星期六老公也是下午到家裡來陪我...

我們還是習慣性會在一起睡午覺...

所以老公就陪我睡午覺...

不過我們卻睡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但是...老公卻跟我說...

他在星期二訂了吃飯的位子...

並且還要提早請假下班...

要提前一天去慶祝七夕情人節...

我其實在星期五的時候就想買情人節禮物...

但是我卻沒想到老公他有訂位子...

想要帶我去過情人節...

不過我問老公說要去哪吃飯...

老公卻只跟我說秘密...

我心裡面卻是很期待唷...

星期天老公還是一大早來接我...

因為星期天老公家裡面都沒人...

並且中午跟晚上都要買飯給奶奶吃...

剛好假日小婕我生理期來...

所以我感覺特別的累更想睡覺...

上午的時間陪老公在房間看電影...

而我在陪老公看電影時...

卻在老公抱著我很有安全感的睡著...

而到了11點多我先陪老公去買飯給奶奶吃...

老公就問我要吃什麼阿...

其實生理期來肚子都脹脹的...

根本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老公就說哪我們去一中街逛逛吧...

去到一中街...人是超級給他多的...

所以跟老公兩個人合吃的一盒煎餃...

吃完之後...逛逛衣服店...看看鞋子...

而老公就說情人節快到了...

我們去玩夾娃娃機...

所以老公就夾了4隻娃娃給我...

兩隻手機吊飾熊熊及一大一小的護士豬...

真的很可愛吧...

逛完一中街我們又跑去大賣場...

裡面因為有HANG TEN...

所以我就跟老公買了一人一件的POLO衫...

原本要買一樣的顏色...

可是紫色沒有尺寸最小的...

所以我買了一件紫色的POLO衫給老公...

我自己買了一件深桃紅色POLO衫給自己...

當作是情人節的情侶裝...

老公還問我為什麼要買衣服...

其實我很早就想買跟老公一樣的衣服...

只是沒機會去買而已...

而去賣場我還買了3大瓶蔓越莓果汁...

並且還是低糖低熱量的...

因為看到電視上說蔓越莓對女孩子尿道很好...

所以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保養自己的身體...

心裡期待明天星期二的到來...

期待著老公要帶我去哪吃飯...

心中滿滿的期待唷...

 PS...小婕還被老公叫成迷你豬勒...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sty 2009-08-26 02:20:18

蔓越莓真的很好
女生要多吃
如果沒辦法吃到真正水果的話
喝果汁也是不錯的


你們好甜蜜喔~~ :)

版主回應
是阿...蔓越莓是個對女生朋友很好的東西...台灣應該很難吃不到真正的水果...所以我才會買蔓越莓果汁回家...妳跟妳老公也很甜蜜唷... 2009-08-26 1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