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1:37:16甜蜜人妻~小婕

昨天下午去代一天班

昨天下午...去幫我妹代班...

原本潭子國小的老師有事情...

要請我妹去幫她代中午12點到下午4點的附設安親班...

但是...因為我妹下星期天要考教師的考試...

所以要在家裡讀書...不想代...

而我妹就問我要不要去代...

我想想也好ㄚ...賺點自己的摳摳好了...

所以...昨天中午到下午4點就去代班了...

其實...星期三晚上有點壓力睡不好...

因為代不好...哪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小朋友們都還算聽話...

也可以說小朋友還算很乖...

自己該做什麼事情都知道...

只是小朋友在寫作業時...

會喜歡講講話...

雖然是幫小朋友們看作業...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控制小朋友不要講話...

幫小朋友看作業...雖然簡單...

但是...我覺得也是個不簡單的工作...

而昨天也是我畢業後...

第一次自己賺摳摳...

雖然錢不多...但是很充實唷...

以後我想...幼稚園工作累了...

想換工作ㄉ時候...也可以去代安親班也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