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6:28:03甜蜜人妻~小婕

週休二日的小倆口甜蜜時間

 

兩天的週休二日...

小倆口的甜蜜時間...感覺過得好快...

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

可是...卻又過去了...

這兩天週休二日...天氣非常的冷...

而原本星期六...老公晚上想要太我去逢甲夜市...

可是真的太冷...所以...我們小倆口就放棄囉...

所以...星期六下午...我們小倆口躲在我房間的被窩裡睡覺...

睡覺...會發生什麼事情...嘿嘿...(由大家發揮想像力囉)...

而星期六晚上...我們就躲再被窩裡面一起看電視

而在星期六...老公回到家...打電話給我...

就跟我說...明天開車去接妳...這樣我的寶貝才不會冷...

我聽了之後...好感動...老公會擔心我怕冷...

不過ㄋ...星期天早上...老公居然睡過頭了...

到了快8點才急急忙忙打電話給我...

說他自己睡過頭了...打電話告訴我一聲..怕我擔心他...

而老公到我家時...已經8點半了...

並且...他爸爸9點也要用車...

所以...我就說早餐我們吃麥當勞吧...

我老公就說...粉貴耶...而且...我早餐沒吃過麥當勞耶...

我就說啦...老婆我請客...而且...麥當勞可以用得來速阿...

並且...你爸爸急著用車...所以買麥當勞比較快....

老公就說...麥當勞的早餐還滿好吃的勒...

對阿...相信你老婆...準沒錯...

更有趣的...老公還愛上麥當勞的熱奶茶ㄋ...

而我就是喜歡麥當勞的咖啡&拿鐵....

其實一整天的時間幾乎待在老公家...

他的房間裡面...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他用電腦看電影...而我就躺在他身邊睡覺...

老公就說...老婆...妳很累唷..

不然怎麼來到我房間就是想睡覺...

我就說啦..還好啦...不是累吧....

只是在老公你房間裡...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更何況...躺在老公你胸膛讓我有被保護的感覺...

老公就跟我說...親愛的...抱著妳看著妳睡覺...

對我來說...是最甜蜜的事情...

我還以為妳很累ㄋ...

中午...他爸爸交代要買便當給奶奶吃...

所以我們就去買便當給奶奶吃...

我們拿回家後.....就小倆口去吃午餐...

去吃小火鍋...只能說吃到有點飽...

回到老公家...他又看電影...

我又繼續睡了...因為...電影不是很好看...

老公看完電影...他也躺下來睡覺...

可是...我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我怕吵醒老公...也就乖乖躺在他身邊...

讓他好好的睡午覺...

後來...老公發現我睡不著...

他就說...哪我們去逛逛一中街吧...

我陪他在一中街的鞋店看鞋子...

他就說...拿到消費卷...要拿來買鞋子...

而逛到5點才回家...

兩天的週休甜蜜時光...好快就過去...

不過...週休二日就是小倆口快樂的時光...

能陪著心愛的老公...心愛的老婆...

對我...對我老公都是甜蜜快樂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