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0:44:09甜蜜人妻~小婕

明天老公要上班...我的午睡怎麼辦...

 

明天是星期六....

而老公昨天跟我說...他星期六公司要上班....

因為下星期元旦...連休四天的假期...

老闆說...要補假期...所以要上班...

而老公說...只能用晚上來陪我...

天ㄚ...啥麼...要上班...

這樣我中午怎麼會睡的著...

星期六中午的午睡...都有老公抱著睡...

沒老公抱著...我可能會睡不著啦...

平常沒老公抱著...是很習慣了...

可是...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可以被抱著...

而老公要補假期的班...卻是要上班...

唉唷...我怎麼會習慣啦...

雖然晚上老公下班會來陪我...

可是...我中午午睡怎麼辦才好勒...

我要抱抱...貪心的我...我要抱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