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0:19:48甜蜜人妻~小婕

老公感冒...脾氣有點...

老公感冒快一個星期了...而昨天忽然的變冷...

讓他咳嗽咳的很嚴重...但我卻是非常的擔心...

只好跑到7-11去幫他買了喉糖...讓他比較不會咳...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他真的咳的很不舒服...

吃完早餐後...脾氣變的有點兇...昨天中午吃完午餐也是...

感覺脾氣有點...人只要一感冒...脾氣就很不好...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哀...

寶貝老公...有時候...要克制自己的脾氣...

當老婆的我...真的有點...該說是委屈...還是說...

該說你老婆脾氣太好...可以諒解你感冒不舒服...

而我也知道感冒...難免脾氣會比較不好...

但是...我也不好受呢...寶貝老公...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