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46:11甜蜜人妻~小婕

去看夜景

星期六哪天,老公在中午一點多到我家,下午時間在我家小睡一下,再睡完午覺起

來的時候,就問我說晚上去逢甲夜市吃晚餐,吃完晚餐後,我們去都會公園散步走

走好嗎?而我就回答好阿!已經很久沒去都會公園了,其實一直很想去,而且我一

直很喜歡去都會公園,或許可能園地很大,也很喜歡去哪裡散步,而且也可以騎腳

踏車,不過,每次去都是用走的,當成是運動,而且哪有涼亭可以坐休息一下,也是

有綠地的地方,而星期六去的哪天,已經是傍晚了,吃完晚餐後,當去哪裡散步運

動,並且也離中部科學園區很近,在去都會公園前,有先去中部科學園區看看,而

在都會公園散步時,看到好多人都帶著狗狗去都會公園蹓狗,也看我喜歡的超小

吉娃娃,超級可愛的啦!我就沿路走著邊跟我老公說,等我能力一定要養一隻吉娃

娃,老公居然說好阿!我沒想到老公會答應耶!而在散步的時候,夜色也漸漸晚了,

而差點在都會公園裡面迷路了,因為公園園地實在是粉大,有點迷失方向的感覺,

不過後來還是有走回到停車的地方,而在回家的時候,老公把車子停下來,我們就

在都會公園的路邊欣賞夜景,而我也已經好久沒看夜景了,並且被老公抱著看著

看著夜景,感覺好幸福,而且夜景也好美阿!

上一篇:幸福的我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