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11:04:32aggartpra

臺灣直升機失事致3死 事發時正執行航拍任務

 [環球網綜合報道]今天(10日)中午11時,臺灣花蓮縣豐濱鄉一架直升機掉落山中,花蓮縣消防局表示,現場發現三具屍體,一具屍體在機身外,另外兩具則在飛機殘骸內。

  據臺灣“中央社”6月10日報道,花蓮縣消防局今天表示,當日上午11時許墜落在花蓮山區的航空器,經詢問交通部門“民用航空局”確認是編號B31118的直升機,目前已確定3人罹難。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隻剩機翼完整,現場三具屍體,一具在機身外,兩具在機身殘骸內,三人確定罹難。

  臺“交通部民航局”證實,一架凌天航空直升機,今天上午10時執行航拍任務時失事,飛安人員會表示已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臺“民航局”說,凌天直升機,起飛不久失聯,機上有3人,搜救中心已經確認在花蓮豐濱大港口附近失事。

 頂讓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