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0:49:10aggartpra

俞正聲會見第四屆臺胞社團論壇與會代表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play俞正聲會見臺胞社團論壇與會代表 向前 向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9日在北京會見瞭出席第四屆臺胞社團論壇的部分代表。

  俞正聲指出,當前,臺灣當局拒不承認“九二共識”,不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使兩岸關系和平發展面臨嚴峻挑戰。在新形勢下,廣大臺胞社團要繼續致力於促進兩岸民間融合交流和各領域深層次合作,為擴大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凝心聚力。俞正聲提出四點意見。一是維護好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是兩岸關系行穩致遠的基石。希望海內外臺胞社團認清“臺獨”的嚴重危害,團結起來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臺獨”分裂活動,多做有利於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事。二是把握好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的新機遇。三是建設好兩岸同胞的共同精神傢園,積極弘揚中華文化。四是培育好兩岸社會融合發展的新動力。

  孫春蘭、萬鄂湘、林文漪參加會見。

移民公司 投資移民 技術移民 移民顧問 歐洲移民 加拿大移民 澳洲移民 馬來西亞移民 台灣移民 新加坡移民 德國移民 荷蘭移民 波蘭移民 希臘移民 愛爾蘭移民 香港移民 紐西蘭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