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0:01:23aggartpra

鴻蒙OS和安卓之後,華為嘗試在其硬件設備上部署Aurora OS_爆料門

鴻蒙OS和安卓之後,華為嘗試在其硬件設備上部署Aurora OS_爆料門

2019-08-28 04:44欄目:永豐縣

TAG:

除瞭鴻蒙OS和EMUI 10之外,新的消息顯示華為正就旗下設備部署新的Aurora OS進行談判。

本月初,在華為2019開發者大會上,其自主研發的鴻蒙OS(HarmonyOS)正式亮相,一次開發多端部署的特性使得這款操作系統支持從IoT設備到電腦的全方位覆蓋;自主研發的鴻蒙微內核則保證瞭設備的安全性以及系統體驗的流暢性。

據路透社報道,消息人士指出,華為已經開始與俄羅斯進行談判,目的就是明年8月份之前在華為旗下36萬臺平板電腦安裝Aurora OS,以進行明年的俄羅斯人口普查。路透社的消息源稱,這個項目目前是一個試點項目,是在華為硬件設備上安裝俄羅斯獨立推出的操作系統的第一階段,並且華為對這個項目很感興趣。

而據福佈斯報道,早在今年6月份的時候,安裝Aurora OS的硬件設備就已經在中國進行測試,並且相關設備包括“各種華為設備”。

其實,zhuofankeji.com,關於華為和Aurora OS的消息早於今年6月份就有。Aurora OS曾經被視為華為鴻蒙之外的另一個“備胎”計劃。該操作系統由俄羅斯獨立開發,基於Jolla團隊開發的Sailfish OS,而Sailfish OS,融易資訊網,則是脫胎於諾基亞棄兒MeeGo操作系統。

根據華為公佈的路線圖,鴻蒙OS 2.0版本將會在明年正式發佈,並且會應用到PC、車機以及穿戴產品上。

與鴻蒙OS同時亮相的,還有帶來瞭全新深色體驗以及莫蘭迪配色的EMUI 10,基於Android 10打造,在交互以及性能方面都帶來瞭提升。

(來源:弗蘭新聞網)

上一篇:九月新機一覽:蘋果、華為、小米各領風騷_股市財經新聞最新消息

下一篇:舉報 中融國安( 深圳)基金打點有限公司王強大騙子_最新資訊新聞



版權與免責聲明

  • 凡本網註明"來源:弗蘭新聞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弗蘭新聞網,轉載請必須註明弗蘭新聞網,http://www.usafrk.com。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熱點排行

今日推薦周排行月排行




        圖說新聞

        更多>>

        趣步APP被立案 走路賺錢結果走向“傳銷”

        • 《大黃蜂》不搞狂轟濫炸萌寵與少女成長故事

        • 北京經濟跨越式發展 消費成經濟增長“第一引擎

        • 吉隆坡高庭開審一馬案 納吉佈涉案金額逾5億美元

        • 山東省福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銷!

        • 鄭州美 萊醫療美容醫院被指收費陷阱 大四女生兩

        • 江蘇鹽城響水爆炸事故:政府承諾負責所有受損


        防水防曬 美白防曬 isdin防曬 防曬批發 怡思丁防曬批發 isdin香港批發 isdin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