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09:53:28aggartpra

緹麗莎爾!揭秘“微商首富團”發傢史:月入百萬,有獨立工作室!!

微商大佬“緹麗莎爾”唯一銷售渠道是以QQ、微信為代表的社交平臺,經年發展,代理商也逐漸自成幫派、自建體系。但無論是從規模還是從資金實力上來說,當屬“首富團”(So Full Team)居首,兩年時間團隊發展代理超30萬人,總部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東部新城第一高樓。

  微商大佬“緹麗莎爾”唯一銷售渠道是以QQ、微信為代表的社交平臺,經年發展,代理商也逐漸自成幫派、自建體系。但無論是從規模還是從資金實力上來說,當屬“首富團”(So Full Team)居首,兩年時間團隊發展代理超30萬人,總部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東部新城第一高樓。

  一位知情人士向《華夏時報》記者透露,實際成本為8元的“緹麗莎爾”產品,通常以18元的價格出售給代理商,而代理商再以更高的價格賣給消費者,賺取暴利。而和“緹麗莎爾”股東有親友關系的代理商則可以拿到更低的價格,也就是所謂的代理“大咖”。

  打開“首富團”的官方平臺,成功案例比比皆是:來自農村的低學歷母親,2014年加入首富團至今,以上;90後女孩做兩年代理後入手3輛奔馳和一套千萬豪宅;月入4000元的普通白領負債20萬做代理,一年之後不但月入百萬還單獨成立工作室……

  “連續3年榮登微商團隊榜首,全國超30萬團隊成員,數百位百萬級微商大咖,幫助無數創業者鑄就夢想……2016年總部正式入駐寧波東部新城核心區第一高樓,每月投入數百萬元打造2500平環繞式全景辦公區……”這段文字來自首富團官方平臺發佈的一段3分鐘宣傳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看到“寧波東部新城核心區第一高樓”的大特寫,這座高樓的頂部印著“So Full Team”(首富團)的大字。

  據悉,首富團的創始人黃壽仙被稱為“小獸”。小獸在2014年加入微商之前是一名普通的90後白領,懷胎生子期間她開始接觸微商。2014年初,小獸選擇“緹麗莎爾”作為其微商事業起步點,3月,成立SoFullTeam團隊,即首富團。據團隊官方平臺介紹,2014年的3月至8月,首富團的微商代理與客戶逐漸累積,小獸與其團隊的經營之道日漸成型;2015年,首富團正式成立公司,集團化運作,一躍成為年度銷售第一的團隊。

  首富團最近一次大型公開活動是2016年12月31日的年會,在寧波香格裡拉大酒店舉辦,會上頒出的現金大獎若幹,少則三四千元,多則三十萬元,更有豪華五星級日本遊等奢華獎勵。同時還有豪華大巴接送各位與會人員,往返於會場與機場、高鐵站之間,全程無不透露著首富團這傢微商代理公司強大的資本實力。

  《華夏時報》記者9日根據首富團在其公眾號平臺上宣稱的地址來到寧波東部新城,根據圖片上的建築樣式,找到其工作地點為“寧波環球航運廣場”。這是一棟30多層高的高檔寫字樓,出入均得刷門禁卡。

  記者詢問多個門前值班的保安人員,均表示不知曉有首富團這個公司,前臺處一位張姓負責人稱,他從該大樓啟用時便在此工作,也從未聽說過首富團公司在樓上辦公。不過,就在記者向其描述該公司為微商、賣減肥產品時,一位正在刷卡出門禁的女士詢問記者有什麼事。她承認自己就在首富團工作,銷售“珍嗖啦”、“米昔”等產品,但公司對外的名稱是世通行,在大樓27層辦公。

  記者以希望學習銷售相關產品為由,表示希望拜訪公司負責人,該女士稱需要預約,不預約無法安排。在記者的再三要求下,她稱先向公司負責人黃老板請示後再回復。離開數分鐘後,該女士折返後稱黃老板不接受不預約的拜訪。

  大樓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世通行主要做豪華汽車進口貿易,包括瑪莎拉帝等高端品牌,確實在27層辦公,整層面積為2000多平方米,每年租金100多萬元。不過黃壽仙在有關網絡平臺上卻稱,其在江東新城核心區第一高樓投資瞭辦公面積2500平方米的場所,“投資”其言與租賃的事實也存在歧義。

  記者最終輾轉來到27層前臺處,隻見到“寧波世通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公司名及標識,未見到與首富團有關的任何標識。記者查詢工商資料顯示,寧波世通行成立於2016年6月,註冊地址為北侖區,註冊資金2000萬元,法定代表人名為賀紅林。

(來源:弗蘭新聞網)

上一篇:博羅東江醫院,亂割包皮,毀我一生!!!

下一篇:曝光艾尼斯學校坑騙學生黑心教育各人千萬小心別再上當受騙瞭!



版權與免責聲明

  • 凡本網註明"來源:弗蘭新聞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弗蘭新聞網,轉載請必須註明弗蘭新聞網,http://www.usafrk.com。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熱點排行

今日推薦周排行月排行




        圖說新聞

        更多>>

        產品“神奇”能防癌?涉嫌傳銷、誇大宣傳、分

        • 山西西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千歲國際龐氏騙局、

        • 網傳武漢一小區發生搶孩子事件,警方調查稱系

        • 一“豬”得道 玉米、豆粕飛升?

        • 湯臣倍健:靚麗報表隱藏危機 宣傳、質量問題纏

        • 2018中國電影票房首次突破600億國產片占比超六成

        • 寶點網案5人被刑事強制:法人李敏因另案被執行


        防水防曬 美白防曬 isdin防曬 防曬批發 怡思丁防曬批發 isdin香港批發 isdin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