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3:38:05依然

蔚藍的天空
漂泊著潔白的雲
妳說妳想看這景觀
我說會有一天它會出來的

鳥兒翱翔在天空
不管晴天或者雨天
總是肆無忌憚的飛翔著
不怕死的跑著
只因為牠們想自由

生命是華麗的也是短暫的
老天賦予給的生命是有許多選擇的
選擇性一多人們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許多事物都只有是與否
那是不是許多事情就是一拍兩散就好
只是萬物都有著一種執著存在的

人們常說要把握當下
只因為時間會流逝
只因為許多事情是錯過就不再回來
但會做到的又有多少人
或許一兩件事讓你做到了
難道就沒有人會有後悔的事嘛

拿得起放得下才能做大事業
只是什麼才叫真的拿得起放得下
是遺忘麻?

夢過得太真實
只是會讓人更不想清醒
人生就如一場夢一樣
沒有醒來的一天

走一步過一天
生命不就只是跟著時間在流逝嗎
該做與不該做的人們都懂
只是因為人有了智慧
但事上的萬物不也有智慧
但卻為何不能像我們一樣
懂得許多
我只能說這想法是錯的
其實人們不如萬物
因為我們只知道要把握只知道不要錯過
只知道要活在當下
但萬物卻都做到了這一切





敢愛敢恨誰不會
該把握不該錯過該放手的誰不會
做人已經很累了
但卻要假惺惺的想要逃
連個真心都給不了話
那才是可笑的

愛得太真才會讓人陷的越深
明知道是愛情是不牢靠的
我們卻拼命去找
哪怕這裡面一點點可能也不願放手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但真的不是我們笨
而是我們想要的

這人間的愛情真叫人不可自拔迷失方向
倘若能看清其中真諦則不外乎在得失之間
把握眼前幸福珍惜愛情
或許才是最好的方向
人們所追求的愛情不是靠一廂情願
但也不外乎是靠默默等待
冥冥之中都有個緣分存在
一旦遇到了定要學會把握珍惜

或許有些人驚覺得太晚
但不管這些
我只能說愛情永遠都是屬於兩個人的故事
愛是需要兩個結晶碰撞在一起的
就是因為碰撞在一起才會有火花出現
雖然只是短暫的
但是它卻是會深深的存在在上面
只因為它有了一條深深的碰撞痕跡

與其強求來的愛情
不如放手讓愛去飛翔
答應妳我會乖乖的守護妳
這是一個承諾
也是一個約定

從妳身命中消失並不代表我不見
只因為那條碰撞痕還在
說過的對妳的愛不後悔
只因為我知道我曾在妳心裡存在過

再多的言語也表達不出那感受
雖然悲傷雖然會流淚
但我知道這是妳不願意看到的
所以我會學著堅強

我願祝天下的人幸福快樂
我願祝天下的情侶可以長久相愛
我願祝天下的單身人可以找到另一伴

PS:不懂為何有時候相愛的人不能再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