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23:19:48尚未設定

搭錯車

後來
有一天
龍門客棧的老闆娘告訴所有的夥計
開一家觀光飯店吧

於是
故事就這麼被延續了下來

我不懂
這究竟和我目前的處境有什麼關係

不過
一直相信的
這裡是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其實
有很多管理的課題的
其實
有很多值得探討的

可惜
我不是管院的教授

勉強
上過幾年管院的課程

還記得
那年
我們討論電影『撘錯車』
究竟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我沒有酗酒的習慣
倒是每天晚上
靜靜的看著他喝著威士忌
靜靜的聽著他訴說著所有的心事
偶而
忍不住插上幾句
然後總害怕自己太過於無知
畢竟
自己不曾經過過真正的大風大浪

他是真正的英雄
不管中間的起起落落
今天

站在這裡
至少
已經證明了他自己

而我
在等待著一個什麼樣的機會呢

另一個他
並不明瞭

所以
我認為這是他勸我離開的原因

是吧
離開
尋找另一塊淨土

人世間
上哪找尋

西方
極樂

那麼
關於
東方
北方
南方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