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06:20:14尚未設定

問候自己

延續著一種
噁心的感覺
說不上為了什麼

你最近還好嗎

呵呵

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想到你的存在

說是問候你
倒不如說是問候自己

你最近還好嗎


有種無力感
你也會這樣嗎

然後就懶懶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說人生啊
注定該蹉跎光陰
像個傻瓜似的

挺好

日子過的豈不逍遙

蝸牛角上爭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身

生命就是如此短暫
僅在黑暗中劃出一道光亮

又何必去在乎
誰比誰精采
誰比誰值得


這個世界



都不過是這無限大分母中被趨近於零的小分子

忽然又想起了她
討厭這種感傷
唾棄起自己

昨天
還嘲笑她的對愛情不切實際的幻想

今天
居然悼念起自己的爛劇情

說真的
我不喜歡自己的故事

倒不是妳的關係

我想
這該是種自修自得
自作自受吧


所以
很無聊的查了那所我以為你曾經駐留的學校
我以為
這樣

至少讓我覺得有一點點交集


生命就是如此短暫
僅在黑暗中劃出一道光亮

又何必去在乎
誰比誰值得
誰比誰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