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52:30啊賴ˇ

【王毛】蜻蜓ˇ

「哥哥,我好愛你唷!!」
「我也好愛你唷,橙ˇ」

在某個幸福的小鎮上,有一對相愛的兄弟檔。
雖然他們是兄弟,但大家都支持著他們。

他們每天都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ˇ
每天一起進進出出ˇ 每天一起去海邊看日出ˇ 每天一起去海邊送夕陽ˇ
許許多多的人都投向憲幕的眼光ˇ

然而有一天,小橙發生了車禍,受了很嚴重的傷,他靜靜的躺在床上,連續幾天幾夜都沒醒。
早晨,小翊就守在他床前不停地呼喚毫無知覺的小橙。夜晚,他就跑到小鎮裡的教堂裡向上帝禱告。他已經哭乾了眼淚。

一個月過去了,小橙依舊沒有醒。而小翊已憔悴不堪,但他扔苦苦的支撐著。

終於有一天,他的癡情感動了上帝。於是他決定給執著的小翊一個例外。
「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嗎?!」上帝問著「可以!只要她醒來,我什麼事都願意。」小翊堅決的說。
「那好吧!我可以讓你的戀人很快醒過來,但你要答應我化作三年的蜻蜓,你願意嗎?!」上帝問「我願意!!」小翊再度堅決的說。

天亮了,小翊化作一隻美麗的蜻蜓,向上帝告別便衝忙的飛向醫院。
小橙真的醒了,而他在跟他身邊的醫生交談,可惜小翊他卻聽不到。
幾天後,小橙健康的出院,但他卻不高興。
他四處打聽著小翊的下落,但沒有人知道小翊究竟去了哪裡。
小橙整天不停地尋找著,然而早已化身成蜻蜓的小翊卻無時無刻不圍繞在他身邊。
只是他不會呼喊、不會擁抱,他只能默默地承受著他的視而不見。
轉眼,夏天過去了,秋天的涼風吹落了樹葉,蜻蜓不得不離開這裡。
於是他最後一次飛落在小橙的肩上。
他想用自己的翅膀撫摸他的臉,用細小的嘴來親吻他的額頭,然而他弱小的身體還是不足以被他發現。

春天來了,小翊迫不及待地飛回來尋找小橙。
然而,小橙那熟悉的身影旁站著一個高大而英俊的男人。那一剎那,小翊幾乎快從半空中墜落下來。
人們講起車禍後小橙病得多麼的嚴重,描述著那名男醫生有多麼的善良、可愛。
還描述著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的理所當然,當然也描述了小橙已經快樂如從前。
小翊傷心極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他常常會看到那個男人帶著小橙在海邊看日出,晚上又在海邊看日落。而他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他的肩上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小翊每天痛苦地低飛著,他已經沒有勇氣接近自己昔日的小橙。他和那男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他快樂的笑聲,都令他窒息。
第三年的夏天,蜻蜓已不再常常去看望小橙了。
他的肩被男醫生輕擁著,臉被男醫生輕輕地吻著,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一隻傷心的蜻蜓,更沒有心情去懷念過去。

上帝約定的三年期限很快就要到了。
就在最後一天,小翊昔日的戀人小橙就要跟那個男醫生舉行了婚禮。
小翊悄悄地飛進教堂,落在上帝的肩膀上,他聽到下面的戀人對上帝發誓說﹕我願意!
他看著那個男醫生把戒指戴到小橙的手上,然後看著他們甜蜜地親吻著。
蜻蜓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上帝嘆息著「你後悔了嗎?!」小翊擦乾了眼淚「沒有ˇ!」上帝又帶著一絲愉悅說「那麼,明天你就可以變回你自己了。」
小翊搖了搖頭「讓我做一輩子蜻蜓吧…… 」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
好久ˇ沒增文了!

因為最近阿賴我的電腦不知怎麼了,螢幕打不開ˇˇ
又因為我的檔案都存在電腦哩,所以都沒法繼續打ˇ

所以才那麼慢增文ˇ
真是ˋ抱歉啦!!(鞠躬)



【小吳〃】 2008-06-03 17:43:07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我喜歡這幾句!

超有FEEL的!

加油噢

抱歉太久沒來給你逛逛捏

別打我XDD

版主回應
嘻嘻ˇ

恩嗯!


不會啦!!‧ˇ‧
2008-06-10 11:51:51
阿囧木呆 ★ 2008-06-01 12:49:18

哈囉!!!
好久不見= =

版主回應
哈囉!!

嘻嘻
2008-06-10 11:51:22
2008-05-31 12:23:45

因為他跟我家狗走太近了
加上我ㄧ開始對他就沒什麼愛

版主回應
的確ˇ
他們真的走的很近ˇ
因為住同ㄧ個屋簷下
況且又在同一間房間、床只在隔壁ˇ

是喔!
難怪唷!!
2008-05-31 14: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