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05:59啊賴ˇ

《敖傑》 無標題。



「小傑,你為什麼會喜歡敖犬啊?!」阿緯問著我。
「我…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呢?!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他的動作很白痴、說話很搞笑、跳舞比我強、人氣比我高?!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跟敖犬認識也好幾年了,我現在的舞藝也跟他差不多了。
但我卻經常表現出我不懂這個、不懂那個。但我卻明明都懂。
因為我想要他待在我身邊。我喜歡他認真的表情。
總感覺,我好像不能沒有了他。那敖犬呢,他會不會也這麼覺得啊!!


為什麼 你能笑得如此張狂
仿佛所有快樂都被你綁架
為什麼 你的話題全都是她
我就是不滿意你 審美的眼光

愛只有甜美會彈性疲乏
你卻還不懂掙扎


「小傑 小傑!! 」敖犬同然跑進小傑的房間,害他嚇了一跳。
「怎… 怎麼了?!」
「你看 你看!!」拿出手機「他是不是很正!」
看到照片,小傑突然好像把手機給摔爛「恩嗯!! 超正的!」虛偽,廖俊傑你啥時變的這麼虛偽了。明明就很想說『醜死了!』。 但,為了敖犬,也只能這樣說了!

每天每天,敖犬都拿著正咩照給我看,我看的心好痛。
好像把照片給撕了、把手機給摔了。然後告訴他我喜歡他!
但我知道不可以,因為只要這樣做,我們之間了友情就破滅了。


每次你 順路經過我身旁 背影那麼囂張
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讓你回頭張望
我能 允許你多try幾趟 戀愛的對象
才會發現我好 才會懂得我好


聽著 郭采潔的欠踹背影 讓我感覺好想笑。
尤其是
【 每次你 順路經過我身旁 背影那麼囂張
   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讓你回頭張望
   我能 允許你多try幾趟 戀愛的對象
    才會發現我好 才會懂得我好     】

如果靜靜的待在敖犬身邊,他是否會發現我的好、懂得我的好。
每次跟在敖犬的背後,看著他的背影。有股衝動,好想上前抱著那感覺很溫暖的背。



朋友都說我和你調性不搭
就像德國雨愛上加州陽光
但我偏偏不相信這種說法
因為整個城市 正流行著拼裝

愛可以超乎你所有想像
我不怕風險太大


「小傑- 你怎麼會想歡敖犬啊?!」有人再次又問了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喜歡他那寬厚的背、我喜歡他認真的表情、我喜歡他我就是喜歡他。 有好多個喜歡!」我終於釐清了。
「但,我覺得你們不配耶!!」
「‧‧‧? 」我無言了。
「還好ˇ吧!!」
「你看,小傑那麼聰明,敖犬卻笨的要命。 小傑都安分守己像個資優生,而敖犬卻天天打混摸魚像個小混混似的! 根本就天差地別。」
「這樣可以互補啊!!」

看著他們兩這樣為了我跟敖犬在吵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敖犬難道就真得不配嗎?!
難道【 就像德國雨愛上加州陽光 】。
但相愛是可以不分國界、智商的!!
所以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ㄧ定可以的!!
我會永遠期待著這一天!!


******
依哈!!
又出敖傑文啦!!
也不知該說什麼!!
這篇是因為聽到 :欠踹的背影
而突發奇想的!!
因為靈感突然來了!!

好ˇ
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我辭窮了!!

掰掰!!ˇ
蛋塔 2010-01-16 13:57:38

加油!多打一點.

敖犬該回去讀讀書,讓智商變高.

#﹏挖喜小吳。吳。 2008-02-11 04:50:56

很配很配~

(傑:對嘛對嘛 明明就很配壓~)

哈哈ˇ

這個也很好笑說XD

好啦~ 看下一篇去

版主回應
恩嗯!!

(犬:我們根本是天生的一對!!)

謝謝ˇ
2008-02-12 13:12:25
洛芙 2008-02-04 16:40:49

因為又帥又會跳舞ˇ
會畫畫講話又酷..(某:是妳喜歡吧...)

正妹再正..
也正不過小傑ˇXD

版主回應
對押對呀!!
你說的實在是太對了!(大力給她拍下去)

yes!
小傑是100分的啊!!(變小祿了)
2008-02-04 2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