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46:27啊賴ˇ

《敖傑》吃醋

在陽光普在的一個下午,外頭吹的涼爽的微風。
我想在這個季節裡的這個天氣下,

我想只能說:



「熱死人了啦!這什麼鬼天氣啊!」敖犬穿著無袖加7分褲躺在地板上「明明都已經冬天了,太陽還這麼大、這麼熱!」用著自己無袖的衣服煽著風抱怨著天氣。

突然,敖犬的狗耳(?)像是聽到了什麼。把那已經很大的狗耳放大,想聽清楚- 

「喂!小芬嗎?! 我- 」小傑對著電話小小聲的說。


【小芬?! 他是誰啊?!】敖犬滿懷疑問的。


就這樣,陽光普照的日子延續著一個禮拜。
而小傑,也打給『小芬』連續一個禮拜。
敖犬終於忍不住了!!
等小傑打電話時-

「喂! A… 敖犬- 你幹麻啦!!」小傑對於敖犬把他的電話搶走很生氣。

「你是誰?! 你憑什麼勾引我的小傑?!!」敖犬生氣。

「我… 我是誰! 我是你們總監Andy哥啦!!」電話那一端傳來Andy個走揍罵聲。

「Andy哥,對不起。 我下次不會這樣了,好 我會傳給小傑的! 好 Andy哥 再見。」獒犬癟癟嘴的掛上電話。

「哼! 誰叫你愛搶電話的!!」小傑不理他走向廚房。


躺在陽台的敖犬,移植盯著電話看。
等待小傑在次來打它。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狗(?)。

「喂! 小芬嗎?! 我-  莊敖犬!!」敖犬又在次的搶走。

「小芬?! 你就是小芬 」敖犬疑問。

「對! 我們就是小芬。 請問你- 」小芬話還沒說完,就被敖犬給截斷。

「就是你,你憑什麼勾引我家小傑!」小傑氣沖沖。

另一頭,小芬產生疑問「蛤?!」

「還敢給我狗大爺『地青』 !」看來你是不想活了!

「先生,你是不是誤會啦!」

「誤會,我還六會咧!」

小傑把電話搶過去,把通話的地方給蓋上「莊敖犬,你鬧夠了沒呀!!」

「小傑- 我… 我 」敖犬吱吱唔唔的。

不理敖犬,小傑向電話那頭的小芬道歉「對不起唷!! 我就跟平常依樣就好了! 恩嗯!! 掰掰!」掛上電話。

【小傑不裡我了! 小傑不裡我了! 嗚嗚嗚~  小傑為了『小芬』而不裡我了!! 】

「笨狗!」聽到小傑的叫喊聲,敖犬把眼淚吸了進去。飛快似的跑向小傑。
小傑拿張只給敖犬,上頭有一組電話號碼「自己打看看!」小傑走向廚房。

敖犬聽了小傑的話,打了那組電話號碼。

「喂! 小芬您好! 請問您要訂什麼飲料?! 」

「 ‥ ‥ ‥ 」

「喂! -- 」

『嘟- 嘟- 嘟- 』

敖犬掛上電話,跑向廚房。


「傑- 對不起啦! 我誤會你了! 原諒狗狗好不好?!」抱著小傑的腰,撒嬌的說。

「不要- 」

「恩ˊ恩ˇ 傑- 」(好噁唷!!)

「好啦!好啦! 笨狗,以後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亂生氣唷!」

「好! 」

敖犬抱著小傑「傑- 我這樣算不算再吃醋啊!!」問著小傑。

「恩- 應該算吧!!」

「那我為什麼會吃醋啊?!」敖犬疑問。

「那當然是- 」

「莊狗狗在意他的主人小傑囉!」



又是老套的那一句話。

太陽公公又露出微笑啦!!
真是-

美好的一天啦!!


「傑- 」敖犬親暱的叫著。

「嗯!」窩在敖犬的懷裡輕聲的回應。


        「我的一天,因為有你『廖俊傑』而完美!」

「敖犬- 」小傑抬頭。
敖犬趁勢而吻了下去。

我相信,
這吻肯定會連綿而不絕的!!





******

好ˇ久沒打文啦!!
給我ㄧ個回應、意見吧!!

謝謝啦!!

嘟比_ 2008-06-28 00:55:46

這個有笑點XD
啊賴賴寶貝‵‵

我是藍 =]
好久不見捏ˇ


這報台是新的XD
但不是主敖傑說ˇ

版主回應
嘻嘻:)

小藍~(撲)
好久不見呢~!

恩嗯!
沒關係ˇ
我通殺ˇ

嘻嘻:)
2008-07-11 17:19:30
挫冰糖漿 2008-05-17 14:33:11

寫的超棒的≧ˇ≦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ˇ

好ˇ
我會的!!
2008-05-31 10:13:16
月犽君 2008-02-10 13:51:33

還小芬飲料店咧XDDD

我喜歡=ˇ=

狗狗在意傑兒是理所當然的啦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突發奇想ˇ

對呀!!
2008-02-12 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