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54:12啊賴ˇ

點點ˇ名— 罐頭

注意摟~當你看到:
‵‵‵‵‵‵‵‵‵‵‵‵‵‵‵
就代表是下份問卷了!
如果填過就免填樂XD




     ☆°【 幾歲 】--?【 15 】
    ☆°【 多高 】--?【 157 】
    ☆°【 多重 】--?【 無可奉告 】
    ☆°【 性別 】--?【 女的 】
    ☆°【 綽號 】--?【 啊賴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 書店 』
    
    ☆°【 去那槓麻 】--? 『 看書 』

    ☆°【 要花錢嘛 】--? 『 要看 』
    
    ☆°【 坐什麼去 】--? 『 公車 』

    ☆°【 都跟誰去 】--? 『 呂屁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 干你屁事 】

    ☆°【 誰追誰 】--? 【還沒追到 】

    ☆°【 到什麼程度 】--? 【還沒追到】
    
    ☆°【 怎認識 】--? 【同校】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被搶走就被搶走吧!(淚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應該不可能分手(因為還沒開始交】

    ☆°【 跟他合嗎 】--? 【還好! 】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都說還沒開始了!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還沒開始交!】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喜歡呀! 】

    ☆°【 你現在在幹嘛 】--? 【 填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 沒有! 】

    ☆°【 即時的狀態 】--? 【沒開即時】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 5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本題鮪罐擅自把卡通問當成漫畫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 火影 】   
    
    ☆°【 為什麼喜歡呢 】--? 【 沒有原因 】

    ☆°【 喜歡哪個人物 】--? 【 鳴人 】
    
    ☆°【 會唱它的歌嗎 】--? 【不會! 全是日文!】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 世界末日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啊賴

貳 /
   (♬) 你的年齡是

   (♬) 15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8/21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157 不便公告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1)獅子! (2)O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寫文,創作,唱歌,zzz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火爆! 白目!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不知! 要問她們才知!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普通人!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太完美了!(踹)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要問她們!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罐頭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朋友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不到1年!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抱)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 = =" (我不知(我算什麼朋友啊!(哭)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看文(他說的!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我沒看過,但還沒想看的(喜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沒!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回覆我的文!讚美我! 哈哈!(巴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沒回我的文!(哭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沒通知!(想殺人 我自己去看到的!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鳴人,阿兩,龍馬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鳴人,阿兩,龍馬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喜歡啊!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世界末日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恩嗯!! 想起來真‧‧‧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想看嗎?!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有時會耶!!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有啊! 超‧‧‧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你會嗎?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恩嗯! 超自戀的!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還好了!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櫻桃!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寶貝!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被小傑拋棄窩在角落的莊狗狗!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小傑跟莊狗狗,毛弟跟王子! 哈哈!(萌啊!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 ="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黑人吧!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我老姐!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柳丁!(大膽的跟柳丁婆說〝那三個字〞{羞啊!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我! 哈哈!!(巴頭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我! 哈哈!!(踹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304的太陽!(以前國中同學!

‵‵‵‵‵‵‵‵‵‵‵‵‵‵‵‵‵‵‵‵‵‵‵‵‵‵‵‵‵‵‵
ミ★ 點 名 開 始 囉 °ღ
  --------------


  ♥▪▫ゝ 填寫日期 -- ♡  8/4
  ♥▪▫ゝ 我的名子 -- ♡  啊賴
  ♥▪▫ゝ 我的綽號 -- ♡  啊賴

  ♥▪▫ゝ 我的性別 -- ♡  女的

  ♥▪▫ゝ 交往性別 -- ♡  你在問廢話嗎?  
  ♥▪▫ゝ 我的年齡 -- ♡  15  
  ♥▪▫ゝ 我的破蛋 -- ♡  8/21
 
  ♥▪▫ゝ 我的星座 -- ♡  獅子
  
  ♥▪▫ゝ 我的住所 -- ♡  我家

  ♥▪▫ゝ 我的興趣 -- ♡  寫文,創作,唱歌,zzz

  ♥▪▫ゝ 我的專長 -- ♡  寫文,創作,唱歌,zzz

  ♥▪▫ゝ 有無寶貝 -- ♡  哪一種寶貝!

  ♥▪▫ゝ 有無手機 -- ♡  沒有!

  ♥▪▫ゝ 有無即時 -- ♡  有!

  ♥▪▫ゝ 有無MSN --  ♡  有!
 
  ♥▪▫ゝ 有無無名 -- ♡  有!

  ♥▪▫ゝ有無雅虎部落格 -- ♡ 沒有!

  

  -------------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 毛弟,阿布,筱婕

  ♥▪▫ゝ 最恨的偶像 -- ♡ ....
 
  ♥▪▫ゝ 最愛的歌曲 -- ♡ 多!

  ♥▪▫ゝ 最恨的歌曲 -- ♡ 我不喜歡的歌

  ♥▪▫ゝ 最愛的物品 -- ♡ 多!
  
  ♥▪▫ゝ 最恨的物品 -- ♡ 蜘蛛!蟑螂!

  ♥▪▫ゝ 最愛的風格 -- ♡ 甜,悲!

  ♥▪▫ゝ 最恨的風格 -- ♡ 血腥!

  ♥▪▫ゝ 最愛的顏色 -- ♡ 藍黑白綠橘!

  ♥▪▫ゝ 最恨的顏色 -- ♡ 紅粉紅!

  ♥▪▫ゝ 最愛的人 --  ♡ 姊妹們

  ♥▪▫ゝ 最恨的人 --  ♡ 作做,賤!抓靶子!


  -------------
     ミ★ 有 問 必 答 ,,,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 摁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 填問卷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 快樂! 天天快樂!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 罐頭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 恩...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我! 哈哈!(巴頭

    1。 我 要   

    2。 不 的

    3。 想 自

    4。 點 己

    5。 ˇ 拿



寫完啦!!

要的自己拿唷!
我不想作孽!
所以不想點了!!
哈哈!!

    6。 , 吧!
鮪罐臻 2007-08-04 19:35:03

嗚嗚~

被你咬了Q口Q

(泣奔)

我記得我有通知阿....(四處找)

版主回應
啊!~
我的牙齒斷了啦!
罐頭太硬了啦!(泣

我沒看到呀!
你沒通知啦!(哭

不跟你好了啦!(任性

哈哈!!
好了啦!
別鬧了!
沒關係了啦! 我有拿就好啦!!
2007-08-04 2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