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00:48啊賴ˇ

《煜本》 愛

<阿本心裡話>


煜-

   我很後悔那時候  沒有勇氣及時告訴你

   告訴你在我心裡  你在我心裡才是幸福的唯一


   當我孤單  總是聽見  你輕聲的呼喚
   
    但我想找尋你時   卻什麼也看到

      你才是我心裡的唯一呀!!


<小煜心裡話>


本-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我去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我去等候

   我不知道我倆的愛情   是否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我不會給你任何的成諾(!!!)
我只會默默的守護你
<2人心裡話>


           我的幸福...

我想由你給我...

而且是一輩子的幸福...

真的好愛你...

你將會是我永遠的愛...

即使在辛苦...

我也要愛著你...

就只是愛著你...
*-*-*-*-*-*-*-*-*-*-*-*-*-*-*-*-*-*

喝喝!
都是從網路上找的
但有些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寫完啦!

給點意見吧!

謝謝觀賞!

下一篇:《煜本》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