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18:31啊賴ˇ

《王毛》心碎【悲文】

哥---


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嗎?

你為什麼...

        要這樣對待我。


我知道我們是一對不被祝福、承認的戀人。


有一天你總會膩的。


但---


我還是很愛你呀!


哥---



「王子,你有必要做那麼絕嘛!」敖犬瞪著以輕鬆姿勢躺在床的看書的王子。

「...」

「你--」敖犬想衝上去揍他,但卻被小傑攔住了「敖犬,等一下」

「王子,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毛弟」

「我-- 」

「你這個大濫人--」小煜實在忍不住氣,揍了王子引以為傲的臉。

他實在氣不過,這著大濫人竟然讓毛弟去自殺。害他家的寶貝哭的慘西西的,讓他看了實在很不忍。

「王子. 我只想問你一件事   你真的喜歡毛弟嗎?」

「我--」

「算了.  沒事了!」

看著王子這樣支支吾吾的,小傑也不想再問下去了。

他們3人離開了宿舍,來到了xx醫院。



「毛弟- 我們來看你囉!!」

「寶貝- 我好想你唷!!」小傑才剛把門推開,小煜就衝向坐在床邊的-阿本。

「楊奇煜-  放開我啦!!」阿本邊說邊掙脫。

「不要啦!!  我好想你唷!  寶貝!-  你有想我嘛!」不顧身邊有沒有人,肉麻的話就說說了一大堆。
害的阿本臉都紅了起來「有拉有啦!!  趕快放開我啦!!」

「毛弟- 你還好吧!!」小傑擔心的問。

「嗯! 小傑.  哥 他-」

「...」

「毛弟- 你還喜歡著王子嘛!」

「恩嗯!!」

「那-- 」小傑把一疊照片給毛弟

「這是什ㄇ---」看到,毛第整個崩潰。整疊照片掉在地上。

「什麼啊!」阿本把他照片給撿起來「什麼--- 」

「毛弟- 你必需接受事實了!」小傑坐在他身邊,安慰著他。

「嗚嗚嗚---」靠在小傑的身上。

「王子這樣太過了啦!!」阿本拿著那疊照片很生氣的說「他..他..他竟然---  厚~」把照片摔在地上。

地上滿滿的都上....


王子和他的女友-恩恩


接吻的照片,還換位子.各種不同的吻法。

王子還吻她的肩夾骨.胸口...等等


嗚嗚嗚----


哥---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嘛!

我是那麼的愛你--


你卻....


或許---

小傑他們說的對



我真的...


該放手了


看來...


我們真的還是兄弟


還是當兄弟來的比較好




外面下著雨...

小傑他們在安慰毛弟


但....


毛第一句話、一個字


都沒聽到...


他只廳的到...


他的心...


一片一片的..


掉落在...


一個名叫


       『絕望』的谷底







----------

哈哈!!

打完了!!


不知為啥

感覺王毛文

就最適合悲劇

***


這是我第1次打王毛文

不好的要見量唷!!

給點意見吧!!

讓我作參考

如果不好

下次我會改進的

謝謝啦!!

下一篇:《王毛》相信

蛋塔 2010-01-16 13:44:06

第一次就打得這麼好阿~

grace 2007-08-27 20:14:35

話說小煜的本名是『楊奇煜』不是『揚奇煜』唷!
還有你的文筆也不錯耶!
加油!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 打錯了!

是嘛! 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啦!
2007-08-28 09:40:41
*~罐頭~* 2007-07-19 19:18:53

原來噢=)

版主回應
     恩嗯!!)) 2007-07-19 2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