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07:34啊賴ˇ

真的是愛嗎?《one》

位處於台北中心地帶,有間無名學校。但不是沒沒無名,是非常有名。只能說它算是一間明星學校吧!有人擠破頭想讓自己的子女進來,但...有錢不一定進的來唷! 那到底是怎樣呢?   嗯.....  我也不知  反正就是很好的學校就對了拉!!   煩死了!(莫名的生氣)

   

廢話到此結束   來吧!!  進入文章了!!
-----------------------
               

「可蚊阿! 小茶來找你囉! 快一點下來」

「喔! 好-  哎唷我的媽押!  我的屁屁  」聽到媽媽的叫喊聲夏可蚊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但- 因腳步太急促而摔個四腳朝天。想著自己的好朋友綠茶在外面等她,他不顧自己的疼痛馬上衝向大門。

⊙  ⊙


「早啊!  小茶」

「哦!  早...早啊!  小蚊- 你的屁股....怎麼了啊!?」綠茶疑惑的問著一直搓著屁股表情很痛的夏可蚊。

「啊?這個...」 到底要不要告訴小茶呢? 如果說了,那要怎麼說呢? 總不能跟她說實話吧! 那她一定會罵我的。 恩....我看我就掰個理由吧! 那要掰什麼呢?....啊!  我想了。

「嚇~  小蚊妳在想什麼阿!? 」 綠茶學得疑惑,為什麼她一下高興一下又失望的 讓她覺得怪怪的。

「啊! 什麼?」 被綠茶突乎其來的嚇到,讓她剛想到的點子差點就要飛走了。

「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妳還沒說妳的...怎麼了?」  指著她的屁股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哦!這個...」 我剛剛想的哩!  是什麼哩!!...啊!  我想了!!「喔! 剛才不小心撞到桌子啦!!  呵!呵!」 呼~  幸好還記得。  夏可蚊在心中拍胸自我安慰,想說這樣就可以逃過綠茶的法眼。但...她想太多了,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綠茶覺得是有蹊蹺。

「哦~~  原來唷!!」 哼! 我才不相信哩! 「對了!  我剛才聽到很到聲的碰!一聲,那是什麼聲音啊!?」綠茶想辦法要套出她的話。

「喔~~  那個聲音啊! 是我剛才衝太快,從樓梯跌下來的聲音拉!...唔!」  完了完了  我把事情說出來了!  一定會被罵。

一秒...五秒....十秒...三十秒...

頭低低的夏可蚊絕得怪怪的,便抬頭看了一下。 

「嘿!  你們在幹麻! 拿開你們的髒手 」

頭才一抬起來,就看到綠茶被兩個死台客圍起來。手還抓住她的,露出很猥褻淫檅的表情。 看到他們的表情讓她有種反胃的感覺。 但...看到綠茶在他們手中,令她討厭.想吐的感覺一瞬間消失的一大半。 雖然自己沒學過什麼利害的功夫,但一點三角貓的皮毛她還會。 雖然這一點三角貓的功夫救不了綠茶,但...有盡力就好了。 可是...他們動作和語言讓她越來越生氣了!

「ㄟ! 大佬 那估查某也ㄅ賴,剛好我棉ㄏ一ㄤ弟 一輪一估 嘟嘟好啦!!」 滿口台灣國語的小弟,移植用很變態+色魔的眼光看著她,讓她滿身起雞皮疙瘩。

「ㄒ一ㄠˊ姐!  跟我棉一起粗去玩咩!  混好玩低唷!  走唄!走唄!」 小弟強行拉走她,讓她的噁心想吐越來越嚴重了。

「放開我!───」小弟裝作沒聽到,不肯放「我說 放. 開.我.───」
後面三個字根本是用喊的,但小弟還是不肯放,惹毛了夏可蚊。 一生氣他便給小第一個過肩摔,在來一記飛腿。 不偏不倚的剛好踢中小弟的小弟弟,讓小弟躺在地上唉唉大叫。大哥見狀,馬上放開抓住綠茶的手,拖走倒在地上的小弟快速逃離。

「小茶.妳沒是吧!」  擔心的問,檢查她有沒有受到驚嚇。

「嗯!~~   我沒事」看一看手錶「7...7...7點15分...啊!~~   小蚊───   快點走了啦!!」綠茶硬拉著夏可蚊往前跑。

「怎麼了? 你怎麼那麼著急!」 滿臉不知所錯的,搞不懂現在到底怎樣了!!

「快遲到了啦!!   快一點!~~~~」

「啊!   快一點   快一點   快一點」


兩人以百米9秒的速度跑向她們新學期的新學校  新學院   新校園  新朋友   新同學.........



---------------


給個意見吧!!!


拜託啦!!!   謝謝啦!!!

杯杯(≧ω≦) 2007-07-09 15:36:43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會去ㄉ!!
2007-07-09 16: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