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2:00:26啊賴ˇ

專屬天使 【1】

『慧兒,保護少爺是妳以後的責任,所以從這一刻起,妳就是少爺的專屬保鏢,時時刻刻都要待在少爺身邊,絕不能讓敵人碰到少爺一跟寒毛...』


「唉!為什麼當初要答應呢? 不過...如果當初沒答應,我現再可能已經餓死再街頭了吧!!  但...為什麼一定要當保鑣呢?」夏慧兒很疑惑的想著,想著想著卻開始拔起身邊的樹葉,而往下丟。

「唉 ﹋ 」 一片丟下去「唉 ﹋ 」 在一片「唉﹋ ﹋ 」又一片。

「唉 ﹋ 乾脆把它拔光光算了。」說完,奸笑一下了,就開始動手把樹上的樹葉拔的精光,完全不顧樹下有沒有人。

「夏.慧.兒. 妳給我下來。」

聽到一聲怒吼聲,夏慧兒差點沒從樹上摔下來。
「好嘛! 下去就下去嘛! 幹麻那麼兇!!」



*  *  *  *  *


話說,威廉原本在樹下和第?號女友約會。卻沒想到,原本浪漫的約會,卻被樹上的樹葉打擾,而且還越來越多。

原本被打擾時火山已經快爆發。

但...一往上看, 吼!  火山爆發啦!!

因為看的了一個,不該出現在著個時間的人-夏慧兒。



「妳在上面幹麻?」

「休息時間,所以再樹上休息一下。」

「休息時間?」他疑惑的問著她「現在都幾點了!妳還休息時間,想偷懶就想偷懶嘛!掰什麼藉口啊!」

「你...」她譏諷的話,讓她不知如何反駁「算了,我回去了!」說完,便馬上走了。

「喂...妳...算了」威廉打算不理夏慧兒,繼續和她的?號女友約會。



這年他們14歲,卻結下了天大的仇怨。

但他們自己在想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 啊戀愛可樂〃 2007-06-04 22:51:42

請問這是自創文嗎? = =
就是六棒跟自創女角是吧?!

嗯…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王毛煜本敖傑威偉的吶 >///<

文筆不錯ˇ有待加強ˇˇ(喂!)
總之ˇ期待看你寫棒棒堂的同人文吶(這才是你的最終目的 = =)

版主回應
我也想過...寫棒棒堂同人文

但我怕我寫的不好

謝謝啦!!  

我會加油!!

說不定下次真會有棒棒堂同人文唷!!
2007-06-04 23: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