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47:08啊賴ˇ

【夢の終點】 《 佐 鳴 》 → 5

在你的心中….

你希望誰原諒你呢….

即使別人原諒你………但是…

你卻無法原諒自己…..不是嗎?


在一個距離雷之國郊外的隱密山洞中,佐助輕輕的擦拭躺在地上那毫無血色的人的臉頰,由佐助蹙眉的表情可以知道那個人的傷勢相當嚴重…

「這樣下去不行……得趕緊包紮才可以…」佐助擔心看著鳴人,同時也小心的將他的衣服打開….

在一輪明月的照射下,背後從肩頰骨到下背的的傷痕令人怵目驚心,但是令佐助吃驚的地方,莫過於在左胸心臟部份那一抹似焦黑的痕跡,當他想去觸碰時,卻被一股未知的力量給燒傷…..

「這是….?」佐助難過的看著正緊閉著雙眼的鳴人「你究竟….要讓自己受苦到什麼時候…..你還要懲罰自己到什麼時候…..」

鳴人的手動了一下,原本一直緊閉的雙眼也逐漸的睜開,而當他的視線和佐助相接時,他整個人愣住了,想要掙扎著起來卻又因傷口的刺痛而又倒了回去..

「鳴人…」佐助看到他醒了之後高興的抱住他「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鳴人靜靜的不發一語,他再度的閉上雙眼,不想多說的別開臉

「唉…算了…那你聽我說好了…」佐助看到鳴人這樣也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他不懂…這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過了好半晌,佐助才緩緩的開口

「............?」

「一句話也不說,出了最後的任務後從此就消失了…….很好玩嗎?」

「……..」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你想什麼…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佐助有些動怒的看著背向他的鳴人「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做?」

鳴人緩緩的將頭轉過來,他的臉上看不到一絲一毫的表情,彷彿對這世上的任何事都可以不在乎似的,他的嘴角無奈的揚起了一抹嘲諷似的微笑…..

「跟你又沒關係….那麼在乎做什麼…」鳴人淡淡的說「就算我死了,也不會有人過問,我既沒過去、沒現在也沒未來….這樣的我,你關心做什麼呢?」

佐助靜靜的注視著眼前的鳴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會開始說出了這種讓人心疼又難過的話,以前的他可以不當一回事,但是現在…..

「如果你已經什麼都沒有的話….那是因為你已經捨棄了…」佐助溫柔的開口,同時也將鳴人輕輕攬入懷裡「如果說捨棄過去是你的遺憾的話,起碼我還能給你現在及未來…只要你願意相信我….我就會永遠待在你身邊,再也不離開…..」






----------------------------------

笨覺得故事好像有點感傷。

轉載於:×﹋ 。愛 ≠ 忍者村 "   奇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