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32:08啊賴ˇ

【夢の終點】 《 佐 鳴 》 → 2

如果說時間會改變一切…

如果說當初我讓你走是個錯誤……

也許…

我就不會輕易的放手了…你知道嗎…….?




鳴人依舊毫不在乎的看著眼前的人,他那嘲諷的笑容絲毫沒有減輕的跡象

「嗯?你說呢?」鳴人諷刺的看著他「你也很了不起嘛…不過是十二年的時間居
然就當上了暗部總隊長啊……宇智波佐助…」

「鳴人!」佐助一改那一向冷靜的的面容,現在的他,臉上充滿著欣喜「既然你還活著,為什麼你不回去呢?他們都在等著你啊…而我…也是…」

鳴人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悲傷,但隨即又被冷漠給掩飾過去,他靜靜的走向佐助,手上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一把苦無抵著佐助的脖子

「呵~我有我的目的,況且…」鳴人的眼中閃過一抹危險的味道「我要不要回去那都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

「你變了………」佐助好半响才緩緩的開口「你依舊無法……從自己深沉的黑暗中跳脫出來嗎……以前的你…不都是做到了…」

「………」

「你能夠拯救身陷在黑暗中的別人……但你卻拯救不了自己……」佐助淡淡的看著鳴人「你能夠抓住在黑暗邊緣的靈魂,但你卻讓自己放手……」

「哼……哈哈哈……哈…哈………」鳴人那原本戲謔的笑容轉變成一種痛苦怨恨的眼神直盯著佐助的臉龐「誰都不可能拯救的了我的,我是一個墮落的靈魂,我有一雙比別人都還要骯髒血腥的雙手,我是一名連神都放棄的一個汙穢的兇手!」

「!!!」

「這樣的我,還有什麼能拯救的了我?」鳴人諷刺的說「看到我的頭髮了沒?這就是墮落的證據!我告訴你,你少自以為是了,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每個人不過都是虛情假意的罷了!」

「那我問你……伊魯卡老師、卡卡西老師、牙、寧次、鹿丸還有雛田,難道都是虛情假意的嗎?」佐助生氣的看著他「還有自來也大人、綱手大人,難道也是嗎?」

「………不管他們怎麼想..」鳴人將苦無收了起來「我就是討厭他們……你也是

…回去吧…今天心情很差……再不走我就殺了你……」
佐助先是有些楞住的看著鳴人,隨即向前踏出一個箭步將鳴人抱住,而鳴人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了,他急著釋放出查克拉想以傷害佐助而讓他放手,但是佐助不但沒放手,反而抱的更緊了……

「你!!!你瘋了嗎?」鳴人著急的看著渾身浴血的佐助動彈不得(因為被抱住了…^_^)「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如果你成為墮落的太陽的話……」佐助雖虛弱但堅定的說「……那我……」

「!!!」

「那我也會……成為墮落的月亮……呃……咳…咳……」佐助有些無力的放手「和你……一起墮落………」

佐助說完就立刻倒在地上,失血過多的他變的毫無血色,鳴人愣愣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佐助………

「其實你….不應該……」鳴人原本輕蔑的眼神轉成了憂傷「喜歡上我的…」





----------------------------------

笨覺得故事好像有點感傷。

轉載於:×﹋ 。愛 ≠ 忍者村 "   奇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