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4:25:58sun小妮

ともだち

今天 好像找回了那時的我自己

只是 我想開了很多很多

沒有什麼改變 即便如此

我找回了這時的朋友

只是我 變得很沉重

找回了一個 又彷彿要失去另一個一般

其實那時的我 沒有勇氣

這時的我 其實很慶幸可以鼓起勇氣對你說

其實 不論如何 

沒有一個人可以自己一個人渡過這漫長的時間

怎麼熬過來的 我不知道

是雨過天晴了嗎

為什麼來的總是如此緩慢

在這之間 我了解了很多

但是 唯一朋友的事 我 不是不在乎

只是每次說出的感受總是與現實相反

好想要一點空氣 呼吸

當悲傷是自己的

我 還在原地打轉

突然有一種 重擔放下的感覺

很輕鬆 就像回到那時

無所不談 很好

其實 我是矛盾的

我表達不出自我的想法

心中想的跟說的 總是相反

內心總是沒有這樣想過

就是 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才會如此這般

人 不能沒有朋友

朋友可以很少 不用多

但唯一的一個也必須要與你 相同才行

曾經有過許多的想法

解開了

只不過是 雲淡風清而已

只是現在的我 想很多 

不想管的 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