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31:57sun小妮

愛你

愛上你 就像開心的微笑般燦爛

愛著你 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經歷過了多少日子,我們才會偶然相遇

走了多久,我們才能夠在一起

很慶幸,失去的幸福又找了回來

很開心,能夠在一次愛上你

看著你舉止言行,聽著你的話語

也能讓我暫時忘卻了,那煩惱

在這之前,做了多少準備只為了遇見這時的你

愛著你 很快樂 幸福的感覺 放在心裡面

就連聽著話語也能夠傻笑一番

也許如此,我會相信我們倆的緣份,緊緊牽繫著

真的沒有想過,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相信嗎?曾經跟上帝說過:

我希望我能夠在找到你,如果我們的緣盡了

我無論在怎麼找,也無法找到你的一切

於是我找了很久很久,

當然一度認為,這次真的會與你在這城市 別離

不過,我很相信命運,我試著找尋任何你消息的方式

把抽屜翻了又翻,找了又找,唯一可以找尋你的就是comeputer

最後雖然將通訊錄給找遍了不只一遍又一遍

一直不相信我會找不到,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於是,只能靠著每天的日記,來尋找你的消息

好像是盼望著什麼一般,試著看見、回想擁有暱稱...

從這方式去尋找,不過越是著急的找尋換來的只是更加的失望

雖然找不到你消息的日子裡難過了好一陣子,

當我覺得如果我注定要找不到你,那也無話可說...

這段時間,一個人變成習慣性的安靜,冷靜的思考,少了你的我想了很多很多

時間與季節 讓我不斷想起 因為希望,所以許下心願,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若再次找到你時,我會親口對你說:我愛你

和你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謝謝命運讓我們聯繫一起

讓我遇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