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53:01agcbb

LV 我拼了

 

 

                       许久没有看到旋子了。。。多久了 貌似也不久 也就3个月左右吧

 

                     最后一次看到 她依偎在爱人身边 蛮幸福吧 这样也好。。我希望的结果

 

                      今天看到旋子同学 借着公事 顺便看看她 消瘦了点 变得更有女人味了

 

                不过那张脸还是那么稚气  真是身体和脸不成正比啊 哈哈哈哈 总之你瘦了啦

 

                          至于答应你的lv 我知道你会当玩笑。。但我还是想努力下。。。默默的努力吧

 

                   没办法。。。。对你总是有挥之不去的感情 深埋心里 和陈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陈是让我成熟的人 你 我总感觉你是懂我的。。或许是缘分吧 只能这么说

 

                所以和你总是有话题聊 一直都有 一直都不会枯燥

 

                 所以 和你聊 总是很轻松   不管以后你和谁 我都会祝福你 但是在你没结婚前 有机会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总之这些都顺其自然吧 或许我也找到真爱了 哈哈

 总之大家都还年轻 打拼吧。。会有的 什么都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