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9:56agcbb

是不是什么都会变




感觉生活空白的象白纸一样

太恐怖了 竟然这么闲

感觉什么都会变的 感情 友情 亲情也是

能不能保持某个瞬间的美好呢

认真的怀念我以前的生活

感觉 其实是很多乐趣的 也很精彩

人大了 猜忌心也重了 就是看得太清楚了

所以少了生活的乐趣

还是有一些曾经的人 一直还是会想起的

只是差一点结果就不一样了

但是命运就是这么安排的

每个人给我的感觉 还是很开心的

但我没后悔当初做的一切

毕竟是差一点 什么都是不对的

例如 围巾人我怀念 绿茶人我怀念…… 单车的日子

20了 快21了 生活还是没有节奏

何去何从呢 回来是对的吗

也许应该坚持呆在广州的

回来感觉什么都变了


只是很悲伤 饶了一圈 还是没人懂我

一个人唱戏 真TMD累

我只想生活多点乐趣

找一个人结婚

但这个真的会是美好的吗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