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1:14:30兜兜轉美少年

給宗教老師的一封信

哈囉
老師
抱歉 這麼晚才回信
最近的我 說不上什麼特別
除了工作 利用捷運時間聽音樂 或是在泡澡時看一點小說之外
並沒有什麼值得提的地方
唯一可以說的 就是迷上 印度音樂電影吧
更精準的說 應該是寶萊塢音樂跟電影才對
我還有了喝威士忌酒的習慣

黑狗來了我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導演要麼在嘲笑他眼中帶有既定成見的某些台灣人及生活習慣
要麼就是想搞笑但是很乾冷的玩笑

演員有些很棒
但蔡振南的表演有時候會明顯在做戲
好像他演到一半突然驚醒過來---我在幹嘛啊
之類的

大概就是這樣
對了
老師
馬丁史科西斯的新片--神鬼玩家
很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