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48:09βαβγ♀ⓕⓡⓞⓖ

♫﹍巡迴

1.快樂的出帆

2.榮耀往事

3.淚光閃閃

4.滑管秀

5.我只在乎你

6.演歌

7.I will fallow him

8.龍舌蘭

9.櫻桃小丸子

安可

1.Goodbye my love

2.童話

表演快累死了

首先 先去十興國小

他們國小超新的

聽說好像去年八月才蓋好

我還看到班名

"真善美"

演的還滿順利

哈哈哈

謝xx和吳xx還有去合唱喔

不知道為啥
I will fallow him

Goodbye my love
沒吹 管他的~

第二場

蔡肥樂器壞掉

拿林XX的樂器吹

林XX 則是

拿吳X涵的樂器來吹

吳X涵好像快哭快哭的樣子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他很想吹

我和王立宏就一直看他= =

還好他沒有哭..

吹的時候

我眼睛看著指揮但眼皮快蓋下來了

差點在台上睡著= =

嘴巴快破皮

老師一直用大聲的手勢

阿就不能大聲咩

在大聲就會放炮了啦

一樣

I will fallow him

Goodbye my love

不過龍舌蘭吹了2次

我記得有人還說:拖時間也不必要這樣吧= =

哈哈 我忘記是誰說的了

一到車上..

就不累了

因為很期待頭城農場啦!!XD
---------------------------------------------------------------------
巡迴真好玩

頭城農場

我覺得比營火好玩

讓我有回到小時後的感覺

我還有掉到一隻魚喔

大約長4CM 寬3CM的魚

那天還烤肉

烤焦了2.3個甜不辣

鼻子快嗆死了= =

還有作天燈

不過我都是發呆的份啦~

雖然這是又是地舖

不過這次比較開心啦

為什麼呢?

這是秘密

回飯店的時候

我最早睡..

12點

我們這間其他人都2點

聽說還有人沒睡..

我一直跑下去拿熱水= =

腳快段掉

為啥要拿呢?

因為要泡泡麵

為啥是我拿呢

應為其他不是在洗澡或在玩要不然就是不敢去

算了= =

第2天

我們分成2組

A車一組 B車一組

哈哈

行程還不錯完

對面的鑼 都打不到= =

酋長的椅子

我有牌許XX坐在上面的樣子喔

我還叫他揮手看鏡頭

居然照作= =

還真是奇蹟

哈哈哈

吳XX(低音號首席)還喝了一個植物的水

聽說快吐了

後來到休息區吃了2碗刨冰

還有一碗綠豆湯

哈哈

別說我很會吃

後來又上去看果園

有番茄.黃瓜等等

我連拿都不敢拿= =

後來回去

作竹工藝

哈哈

超好玩的

雖然剛開始不想做

但是作起來還滿好玩的

作了竹蜻蜓 鳥笛 還有鶴

然後就叫我們吃中飯啦~

後來在釣魚

低音SAX PHONE的 一直掉到大魚

超強

2點多的時候上去

我們去彩繪衣服

哈哈

我前面作的還不錯

後面就怪怪的

因為沾到顏料

後來我還沾到T桖(瘋了)

反正不穿了

隨便

後來~

彩繪完衣服~

就作上遊覽車

我跟曉禾換位置

周XX好像在哭

應為他不能跟曉禾坐

給他吃東西也不吃= =

到休息站

我買了蜜餞和仙草茶

還不錯吃(喝)啦!

後來我又走到後面跟學弟妹玩

哈哈

謝XX和高X感情超好的剌

高X居然直接躺在謝XX的腿上= =

大膽ㄟ

算了

順道一題

你們在上課的時候 我們在玩

你們在放學的時候 我們還在雪山穴道裡

就降子~
筱玉玉 * 2008-06-12 21:15:17

回去學校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 &quot睡死&quot了..X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想睡都睡不著呢 2008-06-13 19:53:04
帥~~漢~~~~~ 2008-06-08 18:54:35

亂寫亂寫啦~~~怒~~~~~~幹麻這樣阿~~~
學姊~~都要畢業了~~~~還弄學弟~~~^^~

版主回應
哎呀~
之前你們4年級
禮拜3下午
團練的時候跟你坐
我也一直被你欺負阿~
那時候因為你是sax最強
法國號只有我5年級
所以我才跟你做的丫~
而且我也沒有亂寫阿~
我可是實話實說(理直氣壯)
你害羞丫!!
呵呵
捨不得我們畢業喔
看不出來你有血有淚
xD^^
2008-06-08 19: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