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07:14:28奇異果

20120804德雷莎修女智慧語錄

今年暑假在忙碌中,接受滿州國中暑期語文補救教學的[重任].

程度的落差激勵我更要認真的陪伴愛加倍的孩子.

基本基礎程度已不好,加上負面吸收充滿,及叛逆的青春時期

與主任溝通,我接受持續為願意進步的5位同學付出

與愛加倍孩子渴望學習的眼神與態度真是  差很大

今晨

晨禱後反思我的動力

感謝天主   找出當年蠻激勵我的德雷莎修女智慧語錄

給自己加油.

 

德雷莎修女的智慧語錄

人們不講道理、思想謬誤、自我中心,不管怎樣,總是要愛他們。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你成功以後,身邊盡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敵人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誠實與坦率使你易受攻擊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你耗費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毀於一旦不管怎樣,總是要建設。

 

們確實需要幫助,然而如果你幫助他們,卻可能遭到攻擊不管怎樣,總是要幫助。

將你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你可能會被踢掉牙齒,
不管怎樣,總是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