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9:13:05阿鋼

雜誌風-ViViAn

阿鋼所拍製的10月份17號雜誌風又出刊了!
趁著國慶日,給大家帶來養眼的貴妃出浴美照!

那天沒跟到的人,你們後悔了吧!
本來那天是要在海洋之心外拍,可是當天全台灣都尚在颱風尾,高雄天空的雨,時下時不下的,後來經麻豆同意後,轉往室內拍攝,於是大伙找到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開始了這場令人不捨結束的拍照!
初次見面的小葳,就像是淘氣的小女生一般,
稚嫩的臉上,勻稱的身材,還有一絲小女孩的神韻,
開朗的個性、活潑、自信的態度,
讓這次的拍照,有著令人驚艷的結果!
俏皮中帶點野性,是我們眼中的她

她卻笑說;我有嗎?
這次的外拍時間過的很快!在大家還意猶未盡,
可惜退房時間已經到了,不然;攝影師們的相機,
可不願放下來。
因為越到後面,小葳的肢體與表情越棒!
加上超配合的衣著尺度,讓大家伸出大拇指!
拍照的地點在伊甸風情汽車,不給我們打折,哼!不幫妳打廣告。
猜猜這張有幾個人?除了阿鋼沒入鏡之外,全部都在這裡了!

多人拍攝的缺點,就是大家都要卡位搶拍,沒有太多時間讓自己思考,一構完圖,就要馬上按快門。
每換一個景,就要先試拍空景,測試光源,等麻豆一就位,可沒時間讓你測試了。
汽車旅館室內拍攝的另一個缺點,就是光線不足,除了調到最大光圈,還要調高ISO值,在不閃的情況下,拍出自然的人影。或是使用閃光燈打跳閃,可惜阿鋼的閃燈不是SB-800(NIKON神燈),閃燈力道稍顯不足,真是遺憾!

在這裡建議一下想去汽車旅館拍攝的朋友,下次在進去的時候,其他人可要蹲下躲好喔!不然每一人還要加收人頭清潔費ㄟ!若是沒跟管理部門打過照面,也別跟服務人員說要在裡面拍照喔,她會請你們等一下跟上級報備,有可能會被婉拒喔!

上一篇:雜誌風-秀秀

下一篇:雜誌風-ViViAn-兔

買車 2015-02-28 01:07:31

不錯!

星媽 2007-10-16 00:53:49

我確實是很後悔,
在生寶寶前,
沒有去拍一組比基尼照啦!
生完後,肚皮真的變鬆了!
完全不能和之前的緊實度相比
任憑怎麼努力用力縮‥‥
那一塊鬆餅完全不聽使喚‥‥
(> < 阿母的犧牲‥‥)
不過,自從有在運動後,
大腿和屁屁還比產前還要小呢!
(安慰中‥‥)

呃‥‥我覺得這裡一點也不缺人氣啊!
應該不需要我幫上忙啦!
還要拜託拉一點人氣去我那呢!
我可能要學學「布蘭妮」,
腹肌用「噴」的,酷厚!
呵‥那胸部就可以畫陰影啦!
哈‥哈‥‥!

交功課‥‥
想不到我居然挖洞給自己跳!
‥呃‥有時間的話,
我會記得交作業的!@_@

被叫老師還要解釋喔??
早知道,我就叫‥‥

‥‥黃董A!你救顧某來阿!

版主回應
別後悔
趕快在生第二胎前拍一組吧!
2007-10-16 23: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