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40:16阿鋼

愛讓人如此難受

愛為何讓人如此難受?


內有大家投文

感謝
揪心仔、宇、美彌子投文
夏杯杯引用
情侶的愛,擁抱到讓彼此難受

父母的愛,卻讓子女們感到難受

朋友的愛,變質的讓人難受

愛為何讓人如此難受?

情人節快到了!

會不會難受?
--------文/揪心仔----------------

愛是什麼呢?!
~~~~~~~~~~~~~~~

過份黏膩,成就依賴
情侶的知惜反手難耐

生命的擁有純化為期待
親情的禁臠徒呼無奈

友誼的招喚,心的企盼
質變?是扎手的莫名傷害

不過是
生活的無能為力
輿論的汁水淋漓
血淚的交織涕泣

無心
怎能消受的起?

----------------------------------
-----文/宇------------


因為你的自私....讓我苦痛

因為韃伐...讓我封鎖
不自由的愛
讓人...想放棄呼吸
若愛
請給我
悠遊的海

------------------------

-------文/mi ya ko ------

不想再沉浸在無止盡ㄉ情緒裡浮沉..
請還給我被愛綑綁ㄉ心..
不想再受那些以愛為名ㄉ折磨..

-------------------------------

上一篇:忘情水

下一篇:愛情陷阱

更正..打太快 2006-07-28 00:05:42

不想再沉浸在無止盡ㄉ情緒裡浮沉..
請還給我被愛綑綁ㄉ心..
不想再受那些以愛為名ㄉ折磨..

mi ya ko 2006-07-28 00:04:43

不想再沉浸在無止盡情緒裡ㄉ浮沉..
請還給我被愛綑綁ㄉ心..
不想再受那些以愛為名ㄉ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