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4:10:52阿鋼

組裝模型-全紀錄

 
上星期五知道考試結果後,心中大石便放下了!
小朋友吵著想要買鋼彈模型,倆個小傢伙早就商量好了,各自拿自己的500圓出來買,這可是老二的死角(可摳門了),既然他倆決定好了,我也想說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所以就帶他倆去玩具賣場挑鋼彈模型。

到了大立伊勢丹百貨8樓,發現玩具區大縮水,不到6坪大!上次來若沒記錯應該有半層樓大,這似乎也透露出一種訊息!因為阿鋼當兵前在百貨公司當過美工,所以相當注意這樣的變動,這也說明兒童專櫃的營業額對該樓層是負成長的,才會在寸土寸金的百貨賣場坪數中縮減。

不過,這不是本文的重點,所以就此停住。

這兩兄弟一挑就是半個多小時,我太太早就到旁邊去坐著休息了,因為她太了解這兩個龜毛又意見不同的小朋友了,盧到最後竟然是兩人合併購買一個比較大型的鋼彈模型,但是少200圓,聯合來盧我,說爸爸也可以玩啊....哈,對於這次這麼合作的前提下,阿鋼只好成全了。
 
 
買回來已經11點了,當然不可能馬上組裝,所以跟他倆協定明天早上再裝,因為阿鋼明天早上有空可以幫忙,他倆才滿意睡去。
 
----------------
早上不到7點,他倆就起床在客廳等我了,所以匆匆吃完早餐,就開始組裝之旅,
一開始,我示範幾次動作,如何按圖組裝,如何小心用刀,倆個就迫不及待的拆裝袋子,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挖苦與玩笑。

此刻我拿起相機,完全不再插手模型,就開始拍起照來
 
 
完成頭了
 
 
老二:怎樣啦!我切的很棒ㄟ

倆人不時拌嘴
 
 
 
老大負責組裝
 
 
 
老二負責切模型間搞怪
 
 
 
手部終於裝好了
 
 
 
 
這架勢夠嚇人吧,不過此時已經12點半,阿鋼與客戶2點有約,所以就此打住。
與兩兄弟約定改天再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