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55:15★°╮傻瓜×La╭ °♡

0606

今天又做了什麼是勒??


我們和牙合好了 !!



一放學


牙 FISH 醬 我


坐工車 到摩奇地


下車後 FISH和牙回家拿錢


我陪醬回家 順便上廁所xD忍了一個小時=口=


放好書包後 ,我們在走去買飲料


買完


去彤他親戚家開的蔥抓餅店買蔥抓餅


XD 好吃是好吃 可是好辣=口=


喝ˇ 買完就回家了!可惜 我想在多逛XD


則醬勒?


當然是去剪頭髮啦!! 還有離子燙


我也想要xD 也想穿耳洞


可是我媽佈讓我燙ˊˋ


唉 !!


看我多乖?把細節都講出來XD


湊多一點字麻XD


------------------------我是分割線--------------------------------


0605


摁`


今天嘎ˇ


陳孟韓


幫FISH嗆一個人


也咘算嗆啦 !!


應該是說叫他道歉


可是我們咘是很想要他道歉


想要的是姓黃的XD


他好嘴砲=ˇ=


ㄆㄆ


後來他有跟我們道歉了!!


鞠躬勒=口=


超屌的他


學長也帶好多人上去欸`


佈過


後來˙我們和他當朋友了呢!!


摁`開心又有一個朋友


謝謝你XD

上一篇:鳥巢part 2

下一篇:九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