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7:06:34★°╮傻瓜×La╭ °♡

噢ˋ

怎麼可以這麼熱嘎ˇ?

熱到佈行

天氣變化大


哇=口=

嚇到

31度=ˇ=

我快要死翹翹勒ˊˋ



------------------------------我是分割線------------------------------------


成績出來了欸ˋ...

我成績本來就很爛了 !!

這下好慘嘎ˇ=口=

國”退步

數”進步2分=ˇ=

社”退步

自”保持欸 !!

英”退步

作文”退步一級分 上次5級


我好想要六級=ˇ=

這次是錯別字太多還有結尾沒收好

xD

下次我要5級分啦 !!

國文最爛欸=ˇ=

怎麼可以爛成降

哈哈ˇ

上一篇:星期一

下一篇:校外教學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