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27:04empt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大家都要下班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正在打文章...
為了要避開南下的尖峰時段得要一個人在濃濃年味前夕一個人鎖門當然是有點哀傷的,不過想到就要回家了就覺得開心.

轉眼4個月過去了,隨著這臺冰箱就要離我遠去一樣,很多象徵性的記憶連結都一點一點,有意無意的丟掉了.只用了一年的小冰箱,外表和內在就像新的一樣,2月底就要用不到一半的價格賣給一個在新竹工作的台中人了,畢竟是二手的阿!也用了一年.我還因為對方說是台中人的緣故自動降價200元(真不知道我在豪邁什麼)

這九天並沒有打算去哪裡玩,我絕對要想睡就睡,想起床在起床,當然也婉拒了朋友揪團排福袋,去幫母親大人工作一下,大概是因為一個人隻身在外,所以回到家就懶的出門吧,對於某人和某人會嚷嚷過年都沒有安排活動很不能理解,大概情人沒有活動的話就真的是整個遜掉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賭博贏錢~~